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快要去training咯~朋友一个一个的慢慢离开了,那天帮他们搬家,眼泪突然间掉出来了。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他们。我就觉得奇怪,明明他们不理我,我干嘛还不舍得他们? 突然我才发觉我一点都不恨他们,反而我还学到了功课~因为有主的爱在我生命里。几天不见他们了,已经开始想念他们 :(   主啊~ 祝福他们的前途和未来~

听完了PS Sarah 讲的道,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。超喜欢她的。有妈妈的感觉。哈哈~
你的态度如何,就能决定你人身的高度~我的高度不错! 哈哈!态度更加的要好~
不要顾念你多看见的,乃是要顾念你所看不见的。看见的只是短暂,而看不见的是永恒~

爱爱爱~ 教会的人都在讲爱 ! 对~ 因为我们都活在基督的真爱里~
你知道什么是爱吗?
是软弱的
是恒久的忍耐,又有恩慈;
不是妒忌,不是自夸;
不是张狂,不做害羞的事;
不求自己益处,不轻易发怒;
不计算别人的恶,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;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


Amen! 这才是所谓的真
你的伴侣就给他无条件的
要忍耐,不要做害羞的事,
不要求自己的益处,不要轻易发怒
不许计算她的恶,不管怎样都要包容,相信彼此,盼望和忍耐~
跟神立约要这样对待我未来的伴侣~幸福!!! :)

Tomorow is Gan Shin birthday ~'' Woohoo ''   <--- she like to do this..lol~
just wanna say Thankyou for Gan Shin always bring me to church and back .I really appreciate !
i pray that God will blesss u more More and MORE !
Happy Blessed Birthday Shin jie :D

very boring in hostel now...arghhh..why let me alone here :(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
    Welcome mat..
    I'm serve for God..
    So thanks Him more :)
    Keep going~~~!!!

    ReplyDelete